Hello Hello everybody 

今天首篇分享文要介紹的是我這幾年愛用的品牌 GIORGIO ARMANI

IMG_3403.JPG 

沒錯~就是首圖這款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色號501

其實會買這個完全是個意外阿阿阿!

就在1111光棍節那天,各大品牌都在做活動

但是小姐我在SEPHORA已經買了太多了

所以很多網站我完全不敢去翻閱

殊不知同事突然傳來個網址請我幫她挑色

價格實在太漂亮了!比代購還便宜

所以我也淪陷了.......

好吧~不囉嗦!馬上來看看她有多美吧~~~

IMG_3919.JPG 

實品的包裝非常有質感

我個人很喜歡

簡單中帶點不簡單

蓋子口有一個經典GA的LOGO

瓶身的尾端有點漸層的效果可以用來辨識顏色

這款總共有17~18色

因為SEPHORA網站裡有18色

但是台灣好像只有17色

有分純色完全沒有珠光及亮粉和有珠光亮片的款式

IMG_3918.JPG 

質地有點類似YSL的唇釉

像唇蜜一樣有光澤感但是又不會黏黏的

保濕度我覺得蠻好的就算不先上護唇膏也不容易顯唇紋


會選這色是因為上網做功課幫同事在查顏色的時候逛到一個國外的部落客分享

結果一眼就中了!

完全沒有珠光亮粉的干擾

帶點蜜桃色的粉紅色一直是我想找的顏色

感覺很無邪很乾淨而且很實用!

至於持久度呢

剛收到的時想說先擦在手上看顏色

大概過不到2分鐘就把它擦掉

結果....就如同上圖最下面那張

居然還有一點點痕跡在手上

後來試擦在嘴唇上大概過兩三個小時中間還有吃餅乾喝飲料

顏色也都沒有掉耶,而且還保留了一點點光澤

優秀!

IMG_3920.JPG 

但是呢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本身的唇色比較紅

所以擦在嘴唇上呈現出來的顏色並不是我所期待的

蜜桃色不見了~而且偏紅!

不過我覺得顏色還是挺美的~所以還算滿意囉!


因為想要確實呈現實品的顏色

所以所有的照片沒有用B612也沒有用任何濾鏡

當然也沒有美肌 哈哈

是在室內的白光下拍出來的唷

(有些痘痘和小鬍渣請大家不要見怪XD)


啊!以上就是我的首篇分享文

有點緊張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哪裡表現不好或是資訊錯誤的地方

也歡迎大家給我意見:)

接下來我還會有一些這陣子買的彩妝品會跟大家分享唷!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orgioarmani
    全站熱搜

    iamyi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