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等了兩個禮拜終於讓我等到你了~~~

將將將將!!! 

IMG_3980.PNG 

這次下單時才發現距離第一次買已經是兩年前了耶


上次也是趁折扣的時候下手XD

這次的光棍節活動是八折外加滿150USD 免國際運費

下圖是這次的購買清單

sigma2.jpg 

至於送貨速度呢~給大家參考一下 

以台灣時間來算

11/11下單 

11/12出貨 

11/25到貨

剛剛好兩個禮拜的時間喔!


那我們快來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吧~

將將~~~

IMG_3986.PNG 

所有的刷具都裝在下方的那個盒子裡

打開是像這樣

IMG_3985.PNG 


接下來先介紹這次買三款粉底刷

IMG_3983.PNG 

由左至右

TAPERED KABUKI F86 

 這次會買這隻是因為上次買了平口的那款F80覺得非常好用!

所以想試試看圓頭的用起來是什麼效果

3DHD KABUKI 

這兩隻是新款 由於它的刷頭太特別了

我有先上youtube看了好多國外美妝部落客介紹的影片

就立馬下單了!哈哈

真的跟他的名稱取的一樣 

特殊的斜面刷頭設計 可以讓臉的每個角度都完整的上妝

3DHD PRECISION

是最右邊那隻小的是針對局部使用

剛好正想買一隻遮瑕刷 所以就決定是你啦!

因為這兩隻比較特別

所以想說買個粉紅色的筆桿當作區分

本人超!級!可!愛!!!!哈哈哈


接下來其他的刷具都是買自己剛好缺的

一樣是由左至右介紹

IMG_3984.PNG 


TAPERED HIGHLIGHTER - F35

打亮專用刷具

我自己化妝的習慣 都會使用打亮在顴骨鼻梁額頭

但是往往產品裡附的刷子都不是那麼好用

這隻的造型剛好用在這三個部位都很適合!

而且評價也非常好~

POWDER / BLUSH - F10

這隻可以當蜜粉刷和腮紅刷

TAPERED BLENDING - E40

這隻是眼影的暈染刷

也是上youtube做功課才下單的

評價很好!

MEDIUM ANGLED SHADING - E70

也是眼影刷 剛好缺一隻斜口的~

PENCIL - E30

這個聽說是眼影刷 可以用在比較靠近眼睛根部眼摺的部位

不過這款的材質蠻特別的

不像一般眼影刷的刷毛 比較像唇刷的刷毛 很柔軟

好像也可以用在眼頭ㄑ部位 或是用來畫臥蟬

WINGED LINER - E06 眼線刷 

IMG_3976.JPG

沒錯~我特地幫這隻拍了特寫

因為一直想找一隻可以畫出很細很細的眼線

還有可以補睫毛空隙的眼線刷

本來要買大家都推薦的E65(待會會介紹)

但是熊熊看到這隻

刷頭非常細 非常扁 而且刷毛不會過長

這不就是我追求的嗎~~~所以毫不猶豫地就下單了!


後來結帳的時候發現有滿額贈

IMG_3982.PNG 

剛好有大家都推薦的的E65 而且是mini版的~可以隨身攜帶又可愛!

接下來是最後一個~

洗刷具的手套

IMG_3987.PNG

單純是看了sigma官網的影片介紹

覺得好像很好用所以以下手XDD



最後我要說剛剛發現的一件事!!!

這次買的刷具居然都沒有防塵套.........

上次買F80有耶!

小刷子沒有我覺得可以接受

因為我都自己剪吸管當作防塵套 很方便又可以隨時換新的

但是粉底刷沒有防塵套就真的有點麻煩了~

這是我自己的個人習慣 順便分享給大家:)


對了 沒有趕上光棍節活動也沒關係

現在感恩節也有做八折免運的折扣喔!

(感恩節真的是個好可怕的東西啊.......)

那今天sigma刷具就分享到此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gma brush 1111
    全站熱搜

    iamyi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